我女朋友最近一段时间老是不爱吃饭,感觉就是对食物厌倦那样,前一阵子更糟糕,一天不吃饭都不觉得饿,偶尔一天吃一餐,而且吃不下多少!现在稍微比之前好点,每天按时吃饭,但只想吃菜不吃米饭啊。这又是怎么了。请问是不是胃病啊,是不是胃有什么问题啊!求解释啊,这真的很让我担心!
您好,您的症状表现考虑为浅表性胃炎的病症表现的;建议您可以口服下列药物进行治疗;如奥美拉唑胶囊,每次一粒,每天两次;多潘立酮分散片,每次一片,每天三次;多酶片,每次两片,每天三次;胃蛋白酶颗粒,每次一包,每天三次;以上药物均饭前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