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的痘痘大概快两年了,时而好时而严重,但是如果在家里,就会好很多,去学校就会严重,是什么原因?之前用了一种祛痘的化妆品很有效,但不用就会还有,我是继续用,还是去医院看看,拿药吃?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和激素不稳定有关,可以去中医那调理一下,效果比较不错。
之前去中医那看过,他让我多吃点水果和蔬菜就行了,没多大问题,过了青春期就好了,这怎么办
那就日常调理吧,不需要用药。有些药会影响激素水平。
噢噢!!那祛痘的产品也不能用是么
不建议用。保持皮肤清洁。
嗯嗯!!洗面奶也不能用么
可以用。
谢谢医生!非常感谢
希望我能帮助到你,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