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痘痘要去医院看么
王莉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锦州市中心医院 擅长:西医治疗各种内科常见病,高血脂,急性胰腺炎,慢性胰腺炎,胰腺癌,肠结核,结核性腹膜炎,克罗恩病,溃疡性结肠炎,缺血性肠病,功能性胃肠道疾病,功能性消化不良,肠易激综合征,低血糖症,食管炎,食管癌,慢性胃炎,糜烂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消化性溃疡,胃癌,肝硬化,肝癌,感性脑病,酒精性肝病,脂肪肝,肝脓肿,上消化道出血,下消化道出血食管癌,肝癌,肠癌,便秘,乙型肝炎,出血热,感冒,发烧,腹泻,等疾病有丰富的经验,熟悉常见内科疾病和消化系统肿瘤疾病治疗。

脸上的痘痘大概快两年了,时而好时而严重,但是如果在家里,就会好很多,去学校就会严重,是什么原因?之前用了一种祛痘的化妆品很有效,但不用就会还有,我是继续用,还是去医院看看,拿药吃?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和激素不稳定有关,可以去中医那调理一下,效果比较不错。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之前去中医那看过,他让我多吃点水果和蔬菜就行了,没多大问题,过了青春期就好了,这怎么办

那就日常调理吧,不需要用药。有些药会影响激素水平。

噢噢!!那祛痘的产品也不能用是么

不建议用。保持皮肤清洁。

嗯嗯!!洗面奶也不能用么

可以用。

谢谢医生!非常感谢

希望我能帮助到你,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