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焦虑症两年多了,经过服药治疗好转了很多,最近我一直努力找事做,分散注意力,现在基本可以自己调节,就是感觉心里有点堵,不知道是不是胃不舒服,老是有点莫名的担心什么,请问专家这么调节
你好,你是否检查过心脏,心电图,有无异常的,需要排除冠心病的可能的,再有焦虑患者引起的高血压导致的伴随症状的可能的
检查过,没事。血压也经常量,基本也还好,略有一点高,高血压的边界
是否是自己心理作用的缘故的,过多注意力转移到这个上面的
是啊,心理作用重
那就是了,你现在在使用药物吗
恩,服的氢嗅酸西酞普兰片和丁罗环酮,还有谷维素和维生素B1
现在还是有点轻度的焦虑的表现的,不需要增加药物和剂量,更多是心理上的疏导,有需要可以聘请我为你的家庭医生,进行电话咨询,进行心理疏导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