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医院查出怀孕照B超一切正常约7周.这些天小腹有点点痛,但一会儿就好了,今天去医院拿查血报告医生说我孕*偏低,我孕*48.3还低吗?刚上厕所发现内裤上有黄色的分泌物没味道的.请问我孕*偏低吗?
你好,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孕酮还可以,不算很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