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最近总觉得我右边的眼角不舒服,注意是眼角,总是觉得有东西挡着(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还是真有这回事),有时候会流白色的粘性物出来,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不排除患有角膜炎,眼睑炎等等的可能的,建议最好到医院检查的,平时注意清洁卫生,如果症状不重,暂时用点浓绿茶水擦拭的,
点浓绿茶水擦拭有什么效果呢
是可以起抑制细菌,清洗眼睛的作用,对眼睛没有刺激的,
恩。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