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刚拿验孕棒验出怀孕了,怎么办?不想要孩子
吕玉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对孕前孕期及产后各种问题及月经不调,不孕症,盆腔炎的诊治有独到之处;擅长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疾病的手术治疗,能熟练开展妇科腹腔镜各类手术,分别于2008年在山东省立医院进修妇产科、2011年北京妇产医院进修妇科微创.

上个月11月29号来的月经,到这个月都还没来,1月4号有过性方面的,和8号都有过性,请问这孩子能要吗?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仅仅就这么2次同房,那么是排卵延迟了,早孕试纸就算验出怀孕也仅仅会是弱阳性。是否要这个孩子是你自己决定的事情。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不想要,做人流好,还是药物人流,这些会不会以后不能怀孕啦?

不管是人流还是药流,都会有一定的风险,如感染或者影响以后怀孕,当然,如果流产顺利,术后也好好遵医嘱进行,正常恢复的可能性大。药物流产相对来说,身体所受的损伤小一些。

那药流会流的干净吗?

服用最后一次流产药物要在医院观察,如果有阴道流血过多或者流产不全可以及时清宫。

清宫是好疼的对吗?会对身体有什么危害吗?

如果去医院要怎么检查?

最早孕5周可以看到偶宫内妊娠囊,建议你可以做B超检查,明确诊断后进行流产,清宫虽然有一定痛苦,但是比直接人流要小一些,危害等同于人流,可能会出现子宫穿孔,术后感染等,不过一般都会比较安全。

做了以后还能怀孕吗?

只能说大多数都没有问题,不能一概而论。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