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11月29号来的月经,到这个月都还没来,1月4号有过性方面的,和8号都有过性,请问这孩子能要吗?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仅仅就这么2次同房,那么是排卵延迟了,早孕试纸就算验出怀孕也仅仅会是弱阳性。是否要这个孩子是你自己决定的事情。
不想要,做人流好,还是药物人流,这些会不会以后不能怀孕啦?
不管是人流还是药流,都会有一定的风险,如感染或者影响以后怀孕,当然,如果流产顺利,术后也好好遵医嘱进行,正常恢复的可能性大。药物流产相对来说,身体所受的损伤小一些。
那药流会流的干净吗?
服用最后一次流产药物要在医院观察,如果有阴道流血过多或者流产不全可以及时清宫。
清宫是好疼的对吗?会对身体有什么危害吗?
如果去医院要怎么检查?
最早孕5周可以看到偶宫内妊娠囊,建议你可以做B超检查,明确诊断后进行流产,清宫虽然有一定痛苦,但是比直接人流要小一些,危害等同于人流,可能会出现子宫穿孔,术后感染等,不过一般都会比较安全。
做了以后还能怀孕吗?
只能说大多数都没有问题,不能一概而论。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