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2年12月9号做的剖腹产,现在又怀孕2个月零23天,可以做无痛人流吗?
根据你的情况是可以做无痛人流的,还有什么问题
那请问无痛人流做过后需要住院治疗吗,术后要休假多久为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