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两个月 我今天和老公大吵了一架又哭又大叫,很激动的哭了2个小时,肚子没有疼也没有出血有关系吗?会不会对胎儿有影响。会造成胎停或畸形吗?
病情分析:如果没有腹痛及阴道出血的话,一般是没有关系的,定期产检
没有出血和腹痛但是今天感觉妊娠反应小了。不知道有没有关系会导致畸形吗z
因为情绪原因导致胎儿畸形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你可以孕中期做个排畸检查,暂时还是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如果您有需要,可以聘请我为您的家庭医生,通过电话向我咨询,我可以给您更全面的健康照顾跟指导,郭丽医生在这里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