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个月吃排卵药都没怀上,还用继续吃吗,想要个孩子 请求帮助
你好,你只要是排卵功能不好的情况下,你是可以继续吃促排卵药物的。
那不吃药,会怀孕吗
不好的。没有成熟卵泡是不会怀孕的。。你如果有需要,可以通过网站聘请我为你的家庭医生,可以更全面的给你健康指导,可以随时通过电话和我联系
平时也没去看过排卵
那就需要检测卵泡了,。你如果有需要,可以通过网站聘请我为你的家庭医生,可以更全面的给你健康指导,可以随时通过电话和我联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