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月吃排卵药没怀上这个月又吃了
孙玉敬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河北隆尧友谊医院 擅长:对妇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如阴道炎、宫颈糜烂、外阴炎、急慢性盆腔炎、输卵管积液、附件炎、宫颈囊肿、盆腔囊肿、不孕不育、孕期保健,科学避孕,优生优育指导等等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以及产科的正常分娩、剖腹产后的临床恢复指导有丰富的经验。

连续两个月吃排卵药都没怀上,还用继续吃吗,想要个孩子 请求帮助

你好,你只要是排卵功能不好的情况下,你是可以继续吃促排卵药物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不吃药,会怀孕吗

不好的。没有成熟卵泡是不会怀孕的。。你如果有需要,可以通过网站聘请我为你的家庭医生,可以更全面的给你健康指导,可以随时通过电话和我联系

平时也没去看过排卵

那就需要检测卵泡了,。你如果有需要,可以通过网站聘请我为你的家庭医生,可以更全面的给你健康指导,可以随时通过电话和我联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