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胃和肚子很大为什么?尤其最近感觉肚子又比以前大了,还涨涨的不舒服,今天坐公交车还有点头孕想吐。我测了没怀孕为什么?有没有什么方法消掉。
我胃和肚子很大,这种腹胀不痛一般是功能性消化不良。可以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和阿莫西林和克拉霉素治疗
不用去医院了可以直接拿药吗?
也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