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应该有两个月了,吃点东西就胀,,连喝水都胀,还老是打嗝,胃里面有气,胃好像长大了好多!请问还吃什么药,上次去医院开的马丁林,不怎么管用,谢谢
建议口服一些越菊保和丸治疗的,是消化不良的原因的,注意饮食的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观察看看。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