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生完宝宝70多天了…一直不舒服,外阴瘙痒
李锦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肝癌的介入治疗和消化道肿瘤的综合治疗等。

医生您好,生完宝宝70多天了…一直不舒服,外阴瘙痒,异味很重…白带常规检查白细胞三个加号,霉菌,滴虫都是阴性…请问外用内服用什么药好的快些?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目前考虑是细菌性阴道炎的表现,建议可以外用点甲硝唑栓治疗,外用洁尔阴清洗,平常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定期复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