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十个月了,上个周因为支气管肺炎治愈刚刚出院。然后出院后停止口服用阿奇霉素后就变得比以前能吃,而且一见到大人吃东西她就着急扑过来也要吃。请问这正常吗?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正常的,建议你积极护理,孩子的体力再回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