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现在在吃甲亢药前段时间感冒下身不舒服还胃
马占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河北隆尧友谊医院 擅长:马占欣医师,内科,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儿科常见病,妇科炎症,不孕不育,孕期保健,科学避孕,优生优育指导等,另外擅长对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等心理疾病有独特见解和治疗方法,对各科疾病的治

医生你好 我现在在吃甲亢药 前段时间感冒 下身不舒服 还胃痛。吃了不少药。工作上24小时 休24小时。有的时候休48小时。休息时间很不稳定。要经常熬夜,我最近体质很差。是不是跟这个有关系?还有打算要小孩。体质差 想通过运动来改善。什么时候可一开始运动。请一一作答。谢谢

病情分析:你好,体质很差跟你长期饮食起居不规律有很大关系啊,可以通过运动来改善的,例如跑步,跳绳,摇呼啦圈,做仰卧起坐,同时要加强营养,丰富膳食种类啊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老是爱东想西想 想些有的没的 如果一好友自己开车回家。我总会为他担心 怕她出事故什么的。然后自己生病什么的。总会想的很严重。自己那么大了晚上还不敢睡。看过电视里的剧情会时不时出现在脑海里。然后怕的不敢睡。这是怎么回事

考虑是焦虑症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