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人流过一次 复查正常 后来月经准了两个月 现在又不准了 我现在有在吃一种泰国的减肥药 药效很好 所以我也没有每天吃 就偶尔吃一次 我怕是那个药的问题 我去医院检查的话要怎么跟医生说 我要把药带过去吗?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一般副作用是比较大的,建议是可以挂妇科就好,最好将使用的减肥药物带上的,现在先停止使用的,
我现在没吃了
之前医生有开调经的药给我 我现在吃可以吗?
应该是可以吃的,
我想问一下吃完以后多久没效果就要去看医生?
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