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去医院检查能不能怀孕要怎么挂号
方昕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安徽省立医院 擅长:暂无

我之前人流过一次 复查正常 后来月经准了两个月 现在又不准了 我现在有在吃一种泰国的减肥药 药效很好 所以我也没有每天吃 就偶尔吃一次 我怕是那个药的问题 我去医院检查的话要怎么跟医生说 我要把药带过去吗?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一般副作用是比较大的,建议是可以挂妇科就好,最好将使用的减肥药物带上的,现在先停止使用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现在没吃了

之前医生有开调经的药给我 我现在吃可以吗?

应该是可以吃的,

我想问一下吃完以后多久没效果就要去看医生?

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