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不知道是不是怀孕了!
吕玉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对孕前孕期及产后各种问题及月经不调,不孕症,盆腔炎的诊治有独到之处;擅长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疾病的手术治疗,能熟练开展妇科腹腔镜各类手术,分别于2008年在山东省立医院进修妇产科、2011年北京妇产医院进修妇科微创.

我原本应该今天来例假的!昨天早上上厕所有点粉粉的白带以为来月经了!到现在还没来就是持续有点粉色的白带!刚才用排卵试纸测强阳!又用早早孕测弱阳!是怀孕了吗?

你好,早孕试纸弱阳性,那么肯定与早孕有关,现在有少量粉色白带,建议你要及时做检查明确是否正常的宫内妊娠,排除宫外孕可能,最早孕5周就可以看到宫内妊娠囊,有腹痛及阴道流血要及时就诊。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肚子不痛!什么感觉都没有

如果有继续妊娠打算,现在有不正常分泌物,建议你及时做血HCG及孕酮监测,必要时保胎治疗。

我半年前准备要孩子!可是一直没有!本来打算这个月例假来好去做输卵管照影的!现在却有了!老天给了我好大份生日礼物!明天就去检查!

好的,恭喜!不过最早孕5周才可以做b超看到妊娠囊,可以先做血HCG及孕酮监测。

恩!谢谢医生!

不客气。

昨天去检查确实怀孕了!问题是我是O型血,我老公是A型血!宝宝溶血几率大吗?

ABO血型不合就算发生溶血也不会太严重,如果担心,可以做血型抗体测定来判断是否需要进行治疗。

恩!还有就是!我大概是12月25号同房那次受精的!但我在1月2号和6号去汗蒸了,温度大概在50几度,蒸了20几分钟!不知道对宝宝影响大吗

是受精后2周,可以暂时观察,如果顺利度过孕早期,那么应该不会有问题,受精后3周–3个月內是胚胎各个脏器发育关键期。

我怕我见红就是因为汗蒸!现在在保胎,我怕就算保住了宝宝也会有问题!这样的几率大吗

看网上说会影响大脑神经!

你好,汗蒸时间是在受精后2周内,理论上还不到胚胎神经发育的时间。

网上说早孕期高温会畸形!我现在很担心

可以理解,不过目前没有办法明确。

那多久可以知道?

我现在不知道这孩子能不能要

如果安全的度过了孕3个月,后来的检查宝宝各个脏器发育没有异常,就应该问题不大。

好的!谢谢医生!

要是不好是不是就自然流产了?保得住就没问题?

保得住也要做监测看宝宝各个脏器发育情况。

畸形得几率大吗?说是会脑瘫!吓死我了

只能说可能性极小,这种事情不好估计。

谢谢医生

不客气。

医生最后再问你个问题!最近胃口变得挑剔又不爱吃饭!我老公怕我营养跟不上帮我买了合生元的金装妈妈奶粉!现在这个时间段可以喝吗

当然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