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以前吃过紧急避孕药,然后的两个月月经都很
方昕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安徽省立医院 擅长:暂无

我以前吃过紧急避孕药,然后的两个月月经都很正常,但后来就没来了,直到现在已经有三个月没来了,上个月吃了一盒乌鸡白凤丸后来了一点点,是咖啡色的,后来没吃乌鸡白凤丸就没来了,请问这是月经不调吗?能用黄体*药物治疗吗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到医院行B超检查子宫和检查内分泌的情况,另外是可以行黄体酮催经的,一般不建议使用使用紧急避孕药的,其一年内最多使用三次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吃黄体酮的量是多少

每次使用四颗,一天一次,连续使用七天后停止使用的,

会有什么不良反应吗?

一般不会的,

哦,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