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两个多月的宝宝大便是什么颜色的,我宝宝刚出生的时候拉黄色像鸡蛋花一样的大便,有一段时间拉绿色的,这两天是绿黄色的,粘粘的,一天拉三四次,四五次一次一点点,偶尔给她喂点米煳,请问这大便正常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孩子的情况建议你给孩子口服妈咪爱调理就可以的
宝宝是拉肚子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