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五次以后是不是很难保住胎儿,我前天刚做完人流,请问我该做些什么,我子宫有囊肿,做手术的时候医生说我阴道很脏,好像胎儿要流产的血,请问我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一般注意阴部的清洁卫生就好,没有必担心,加强营养,积极抗炎治疗,促进身体的恢复的,一个月后复查子宫恢复的情况的,
我很容易怀孕,这次是吃了紧急避孕药,所以才要打,给我做人流的医生说我的阴道里很脏,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不知是不是那胎儿要流产的先兆
我很容易怀孕,这次是吃了紧急避孕药,所以才要打,给我做人流的医生说我的阴道里很脏,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不知是不是那胎儿要流产的先兆
一般问题不大,可能是由于流产导致的
不考虑为,考虑为炎症、清洁度不够引起的,可以采取高锰酸钾水清洗的。
我最后一次人流是前几天,请问我该吃些什么营养,尽量恢复子宫,我里面有囊肿
清淡饮食为好的。
请问,调理之后,内膜不是还会增生厚的吗?为什么有些人多次人流产想要孩子会留不住?我好抇心我自己
你好,是会的,但是需要用药三个月以上。
请问有没同时宫外也宫内孕
请回答
你好,是没有这种说法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