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的无痛人流,一直都没怎么有血三天后出门就感觉像来事似的,肚子也有点疼腰也疼这是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人流后二周内出血都是正常现象,不必担心,肚子疼也是正常的,期间避免受凉,不可以同房,注意休息,注意复查彩超警惕流产不全和宫内感染啊
可是前三天几乎没有血啊,就流出不点赃乎乎的东西,今天才像来事似的
这是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