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女儿1周七了,前几天又吐又拉还发烧。挂了2天点滴烧退了,医生开了4天药吃了3天,腹泻没有好转。她爸又去拿了中药,怎么吃说不清楚(说是补脾的)麻烦医生帮我分析下医生开的是什么药怎么吃,谢谢!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还是饭前吃的 意见建议:主要功效是健脾开胃.症状适用于用于脾胃虚弱脘腹胀满食少便溏的患者此类患者平时饮食上也应该以清淡易消化平性温性的食物为主.
非常感谢您的回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