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是上个月22号来的月经,昨天算是排卵期,和男朋友做爱时有点血,期间吃过紧急避孕药,想请问这次流血是来月经还是排卵期流血,以前月经都很准的,排卵期也从没这样过,这是什么原因啊
你好,你所说的情况可能是排卵期出血造成的,卵泡破裂造成的,也不排除是避孕药引起的出血,以后不要乱吃避孕药,2周后检查早早孕看看。
会怀孕吗?
这个有一定的机会,但是机会不大的您也可以点击后面的图片家庭医生卡聘请我为您的家庭医生,通过电话更方便的咨询给您健康指导与照顾。吴医生祝你健康,生活幸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