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前两个月接触电离辐射对孩子发育有影响
任学华主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冠县医院 擅长:对常见疾病可以单独处理。对于,支气管炎,肺炎,高血压,银屑病,白癜风,湿疹,疥疮等疾病尤为擅长,临床经验丰富、

如今我已怀孕整29周了,在怀孕前两个月我一直在骨科医院上班,我工作的地方在五楼和四楼,放射线在三楼和一楼都有。上下班的时候会经过这两个地方。我想问大夫,听说孕囊都在前两个月分裂和发育,我想问,如果我这种情况会不会造成孩子畸形或者大脑发育呢。什么时候做排畸形检查,做四维彩超能看出来吗?

你好,怀孕之前检查的是没有影响的,人体有修复功能,不用担心的。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是怀孕时候的事

是怀孕后的前两个月

看你的情况是没有影响的,辐射的房间有防辐射墙,你在外面经过是没有影响的,不用担心。

哦谢谢,如果没有防辐射墙是不是就有影响呢

看是什么辐射,如果是核磁共振,CT之类的没有问题,如果是X光就有一定的影响。

是X光的话会有什么影响呢

有隔离墙不用担心的,医院的X光检查室的墙都是铅板做的,可以有效隔离电离辐射X线得。

我工作的那个医院很小,听别人说整个楼都有X光射线

一直都很担心

在吗,大夫

现在这个时间腿抽筋,食补还是这样,药补上吃钙片含钙500毫克可以吗

可以口服的

昨天晚上着凉了,最近消化也不好,我吃点什么比较好的

昨天晚上到今天早晨胎动有点频繁,肚子凉到了会不会造成孩子缺氧啊

注意保暖,不会影响的。

好的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