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我已怀孕整29周了,在怀孕前两个月我一直在骨科医院上班,我工作的地方在五楼和四楼,放射线在三楼和一楼都有。上下班的时候会经过这两个地方。我想问大夫,听说孕囊都在前两个月分裂和发育,我想问,如果我这种情况会不会造成孩子畸形或者大脑发育呢。什么时候做排畸形检查,做四维彩超能看出来吗?
你好,怀孕之前检查的是没有影响的,人体有修复功能,不用担心的。
是怀孕时候的事
是怀孕后的前两个月
看你的情况是没有影响的,辐射的房间有防辐射墙,你在外面经过是没有影响的,不用担心。
哦谢谢,如果没有防辐射墙是不是就有影响呢
看是什么辐射,如果是核磁共振,CT之类的没有问题,如果是X光就有一定的影响。
是X光的话会有什么影响呢
有隔离墙不用担心的,医院的X光检查室的墙都是铅板做的,可以有效隔离电离辐射X线得。
我工作的那个医院很小,听别人说整个楼都有X光射线
一直都很担心
在吗,大夫
现在这个时间腿抽筋,食补还是这样,药补上吃钙片含钙500毫克可以吗
可以口服的
昨天晚上着凉了,最近消化也不好,我吃点什么比较好的
昨天晚上到今天早晨胎动有点频繁,肚子凉到了会不会造成孩子缺氧啊
注意保暖,不会影响的。
好的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