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牙科医生请进,其他科室勿扰!万分感谢!!
刘天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呼兰县中医院 擅长:皮肤,内科,儿科常见病治疗。比如荨麻疹,过敏,常见皮肤性病。

本人男21岁了,长了两颗*,想去做矫正,前段时间去医院咨询了下,医生说不能拔牙可以矫正。我想问的是,做了矫正之后,每个月都要去医院检查,每个月一定要去做矫正的那家医院吗?因为本人工作原因,所以说不一定去的了做矫正的那家医院。知道的医生,麻烦说下,万分感谢!!!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提问,矫正要带牙套,做完之后没有不舒服不用去医院检查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去咨询了下,每个月都要去医院的,我的意思就是说做完矫正后的每个月一定要去做矫正的那家医院么?

回复哟

回复哟

不用的。

对牛弹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