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21岁了,长了两颗*,想去做矫正,前段时间去医院咨询了下,医生说不能拔牙可以矫正。我想问的是,做了矫正之后,每个月都要去医院检查,每个月一定要去做矫正的那家医院吗?因为本人工作原因,所以说不一定去的了做矫正的那家医院。知道的医生,麻烦说下,万分感谢!!!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提问,矫正要带牙套,做完之后没有不舒服不用去医院检查的。
我去咨询了下,每个月都要去医院的,我的意思就是说做完矫正后的每个月一定要去做矫正的那家医院么?
回复哟
回复哟
不用的。
对牛弹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