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疝气位置有硬包不疼不痒
齐鸿程主治医师
其他科室 葫芦岛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男科:男性不育、前列腺疾病、男女性功能障碍;性病:淋病、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非淋(支原体、衣原体、滴虫、霉菌)、梅毒等;皮肤科: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皮肤科常见病、疑难病。

以前疝气位置有硬包但是能按没,现在 只有用力得时候才会摸到硬块,这个块比以前硬。按不没,但是也没感觉不舒服,请问这个硬的块问题严重吗?

还是去医院看看吧,如果发生嵌顿就麻烦了。

点击查看7次对话

嵌顿是什么情况啊?

就是卡死了。

请问多严重?

那会很严重。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大夫,我现在没有任何感觉啊,要是去医院怎么检查啊?

大夫,我这个包能回去,但是不消失,用力才会摸到

那就先观察,一旦有不舒服就要去医院。

嗯,谢谢您了大夫

不客气。

还有个问题,我现在吃什么药能缓解一下啊?因为上班确实没时间去医院

在就是刚才摸了一下感觉是实心的块不像有东西在里面

如果不突出来就不用吃药,吃药不管用的。

那是不是有可能是个肿瘤什么的啊?

那得去查个B超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