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疝气位置有硬包但是能按没,现在 只有用力得时候才会摸到硬块,这个块比以前硬。按不没,但是也没感觉不舒服,请问这个硬的块问题严重吗?
还是去医院看看吧,如果发生嵌顿就麻烦了。
嵌顿是什么情况啊?
就是卡死了。
请问多严重?
那会很严重。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大夫,我现在没有任何感觉啊,要是去医院怎么检查啊?
大夫,我这个包能回去,但是不消失,用力才会摸到
那就先观察,一旦有不舒服就要去医院。
嗯,谢谢您了大夫
不客气。
还有个问题,我现在吃什么药能缓解一下啊?因为上班确实没时间去医院
在就是刚才摸了一下感觉是实心的块不像有东西在里面
如果不突出来就不用吃药,吃药不管用的。
那是不是有可能是个肿瘤什么的啊?
那得去查个B超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