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是两天前…脓包有黄豆粒那么大…别的医生说是化脓性炎症…问一下医生需要用什么药啊??用完后有什么症状…禁忌什么东西
你好,你这是热毒导致的,建议你口服清热化毒丸,外用佛芬那酸丁酯乳膏外涂,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脓会不会出来啊
会的
是先把脓挤出来…在涂抹膏药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