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 怎么样消除这个疙瘩,内服药用的是暗疮丸,外内用的是珍珠祛痘膏,用药三天,不见效果。 挤过两次,第一次是浓,第二次是血。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属于毛囊炎的情况,这个情况多考虑是由于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或上火或局部清洁度不够等因素刺激导致的情况的。现在的情况是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加服头孢羟氨苄做治疗,同时局部涂抹鱼石脂软膏做治疗。治疗期间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样的话就是会逐渐恢复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