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了人流和宫颈糜烂什么时候来月经?
王平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 擅长:熟练掌握常见各种恶性肿瘤如肺癌、食管癌、乳腺癌、结直肠癌、鼻咽癌等诊治,放化疗经验丰富,对病人癌症终末期并发症处理熟练。擅长肿瘤穿刺活检、微波消融、氩氦刀冷冻等微创治疗、癌痛控制等。

我十一月十一号做了人流和宫颈糜烂手术,到现在还没来月经,是不是不正常啊?有什么原因会影响呢?

十一月十一号很正常,三个月内都是正常的。建议您经期前后注意保暖,少食用生冷食物,可以用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如益母草颗粒,暖宫丸等调理。

好的,谢谢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