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一月十一号做了人流和宫颈糜烂手术,到现在还没来月经,是不是不正常啊?有什么原因会影响呢?
十一月十一号很正常,三个月内都是正常的。建议您经期前后注意保暖,少食用生冷食物,可以用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如益母草颗粒,暖宫丸等调理。
好的,谢谢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