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有一年时间,检查大夫说子宫偏小,发育不良,服用补佳乐,用药时月经正常,但是停药后还是不来月经,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一般建议行中药进行调理治疗的,一般激素类药物长期使用是可以产生一定的依赖性的,一般是可以调理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