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去看过医生,说是感冒引起的头晕那时候要开药 我没要,因为怕这个月有孩子,我是上个月八号来的月经,不知道有没有怀孕,头晕的很厉害,已经有一个星期这样子了,不知道怎么回事,还有点犯恶心,不敢吃药,,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是头晕,恶心,建议你用测孕试纸检查下,然后再用药。
会是怀孕引起的吗?已经连续一个星期头晕了
可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