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四十天了,去医院检查说子宫里有囊肿,
曹天普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三亚海棠藤康综合门诊部 擅长:肛肠科,主要包括痔疮、肛瘘、肛周脓肿、肛周瘙痒等。男科,主要包括阳痿、早泄、各种性病等。

我怀孕四十天了,去医院检查说子宫里有囊肿,这样还能要孩子吗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怀孕四十天了,去医院检查说子宫里有囊肿,这样还能要孩子吗问题,不一定的,看什么囊肿了。

我不知道!医生没说,看上去就一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