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星期有点感冒,流清鼻涕,打喷嚏,我给他喝了利巴韦林、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好像好多了,就是鼻子老有鼻涕,自己不会擤,我也掏不出来,怎么办好?应该吃点什么药?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这是感冒了,建议继续服用感冒药物啊,多喝水,感冒恢复需要一段时间的,也可以换用一下感冒药物,例如艾畅
好的,谢谢!
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