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47天了,复查做的彩超,说子宫恢复挺好,可是下面还是流黄色的东西,这样正常吗?
病情分析:你好,剖腹产47天,仍然有黄色东西流出,考虑是宫内感染啊,最好化验一下白带常规看看啊,必要时可以服用甲硝唑和左氧氟沙星进行治疗啊,注意卫生啊
现在吃益母草颗粒呢?这个管用吗?
管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