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例假超了3天,用试纸测呈弱阳,是怀孕了吗?
柳红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不孕症、早产、闭经、崩漏、白带过多,对各种难产也有一定的研究。

例假超了3天,用试纸测呈弱阳,是怀孕了吗?从上次月经干净三天就开始吃治疗宫颈糜烂的药还用放的,若怀孕了怎么办?还有,一周前吃治疗腰疼的药到现在,怀孕对孩子有影响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是怀孕了。建议去医院抽血化验一下。为好

如果怀孕对孩子有影响吗?吃了毓婷的呀.孩子能要吗?很想留下这个孩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