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怎么不去医院就能流产
赵聪伶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擅长:中医内、妇、儿科各类疑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怀孕了10多天,很担心

你好,流产还是要去医院的,一般早期就是49天之内,可以选择药流,但药流也要到医院开药和观察的,再就是时间长的话就要人流了,要看B超值和阴道情况,所以还是建议你及时到医院就诊,以免时间越来越长,选择余地就越来越小了,及时就诊就可以解决。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做完药流需要住院治疗或者住院观察吗?做药流一般需要多久

一般不用,干净的话观察2个小时就可以了。做药流一般前两天在家吃,第三天去医院吃药等下来后,观察两小时就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