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生了孩子之后月经就一直不正常,时间不规律,量也少,而且还痛经,去医院看医生总是说生了孩子是需要一段时间恢复的,可是我小孩都快15个月了,还有就是生了孩子之后我掉发挺严重的,脾气也不好,动不动就发怒,特怕冷,穿好多衣服还是觉得冷,肚子也冰冰的,还老是长痘痘,烦死了!这个月来月经量比之前的多了,还有好多血块,肚子也还是疼,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你这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建议你口服丹参酮,外用克唑隐酮凝胶,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外用的那个药是治什么的,怎么用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