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生完孩子后脸上长出许多斑点
王平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 擅长:熟练掌握常见各种恶性肿瘤如肺癌、食管癌、乳腺癌、结直肠癌、鼻咽癌等诊治,放化疗经验丰富,对病人癌症终末期并发症处理熟练。擅长肿瘤穿刺活检、微波消融、氩氦刀冷冻等微创治疗、癌痛控制等。

生完小孩以后脸上长出许多许多的斑点,这是怎么回事呢,该如何治疗那斑点呢,用什么比较好

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可以用朵肤,中药的,调节内分泌,促进新陈代谢,能够使色斑慢慢的分解,并被排出体外,内分泌恢复正常了,自然也就不会造成色素沉积而形成色斑。

好的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