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孩以后脸上长出许多许多的斑点,这是怎么回事呢,该如何治疗那斑点呢,用什么比较好
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可以用朵肤,中药的,调节内分泌,促进新陈代谢,能够使色斑慢慢的分解,并被排出体外,内分泌恢复正常了,自然也就不会造成色素沉积而形成色斑。
好的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