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个月的寶寶還不會笑出聲,老是弄舌頭還弄出聲來,這正常不?
你好,你的上面情况所说,宝宝情况是正常的,不用担心。
寶寶這幾天睡覺搖頭搖得很厲害,給她喝葡萄糖酸鈣和維生素D老是吐出來,該怎麼辦?現在她好像越來越嚴重缺鈣了,怎麼樣做她才能補上呢
不用吃这些的
寶寶不愛喝水怎麼辦?醫生说她前囟有點寬,這种情況對小孩有什麽不好的影響嗎?兩个多月才增加五釐米和五斤,算是很慢了嗎?
不慢的,不用担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