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9周,双顶径10.0,股骨7.0。请问能顺产吗?还有孩子比例合不合适呢?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一般双顶径是比较大的,如果顺产,是会行侧切手术的,并且对身体的损伤是比较大的,所以建议行剖腹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