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晚小孩吐了几次,今天上午十一点左右又吐,
王美华护师
妇产科-妇科 永丰县恩江镇天保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妇科常见病如阴道炎,盆腔炎,子宫肌瘤等的诊断治疗,产科早孕,流产及孕期保健等

昨晚小孩吐了几次,今天上午十一点左右又吐,十二点左右拉肚子,感觉没什么精神,下午二点半左右有点底烧,吃了半包头孢克洛颗粒和半包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之后退烧了,可是还拉肚子,然后四点十五吃了思密达,半小时后又吃了妈咪爱,到晚上八点左一共又拉了两次,而且体温是39度4

你好,孩子的情况需要引起重视及时就诊,可能病毒细菌混合感染,及时化验血常规和粪常规,用药退热是暂时的,需要及时控制住感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