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不大便医生开的药我想问下是在奶前吃还是奶后呢,喝的奶粉宝宝现在37天11月18日生的32 5,还有黄疸有点17 18也开的药这两种药该怎么吃呀?
你好,最好不要吃药,你可以多喝些蜂蜜水来缓解试试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