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因为不大便医生开的药我想问下是在奶前吃还是
李贵阳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呼兰县中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肤疾病吗,比如痤疮、湿疹、荨麻疹、牛皮癣、脱发等

因为不大便医生开的药我想问下是在奶前吃还是奶后呢,喝的奶粉宝宝现在37天11月18日生的32 5,还有黄疸有点17 18也开的药这两种药该怎么吃呀?

你好,最好不要吃药,你可以多喝些蜂蜜水来缓解试试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