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好!宝宝四岁半。总是咳嗽不见好,看了中医,开了中药。喝了三天后,下巴上起了一片红疙瘩。请问是怎么回事?起疙瘩与喝中药有关吗?还应该再喝吗?
药物的原因造成的,建议暂时停止口服的,可以口服一些化积止咳口服液治疗,注意孩子的精神状况,保持孩子饮食规律营养与保暖的情况。
谢谢您大夫
不客气,如果您有需要,可以聘请我为您的家庭医生,通过电话向我咨询,我可以给您更全面的健康照顾跟指导,李龙医生在这里祝您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