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四岁半宝宝喝中药后下巴起疙瘩
李龙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性功能障碍(阳痿,早泄,勃起功能障碍等),男女性病皮肤病淋病,尖锐湿疣,梅毒,荨麻疹,牛皮癣,皮炎,小儿湿疹等,男女不孕不育疾病,小儿支气管炎,肺炎,肠胃炎等呼吸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普通妇科疾病,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孕产妇的基本情况与饮食的调理,子宫肌瘤的治疗,普通内科呼吸,消化系统等疾病的治疗。

大夫好!宝宝四岁半。总是咳嗽不见好,看了中医,开了中药。喝了三天后,下巴上起了一片红疙瘩。请问是怎么回事?起疙瘩与喝中药有关吗?还应该再喝吗?

药物的原因造成的,建议暂时停止口服的,可以口服一些化积止咳口服液治疗,注意孩子的精神状况,保持孩子饮食规律营养与保暖的情况。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您大夫

不客气,如果您有需要,可以聘请我为您的家庭医生,通过电话向我咨询,我可以给您更全面的健康照顾跟指导,李龙医生在这里祝您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