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11月12号来月经,16号吃克罗米芬
孙玉敬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河北隆尧友谊医院 擅长:对妇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如阴道炎、宫颈糜烂、外阴炎、急慢性盆腔炎、输卵管积液、附件炎、宫颈囊肿、盆腔囊肿、不孕不育、孕期保健,科学避孕,优生优育指导等等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以及产科的正常分娩、剖腹产后的临床恢复指导有丰富的经验。

标题:11月12号来月经,16号吃克罗米芬,一天 女24岁。11月12号来月经,16号吃克罗米芬,一天—粒,五天,21号去医院,医生说希望不太,让我吃达英35,吃完21天后等月经,12月19号上厕所擦纸的时候有一点血,后来就没有了,23号医生给我开补佳乐和黄体*,用排卵试纸测的到弱阳,为什么没来月经,吃了达英还会有弱阳?

你好,你这月吃了克罗米芬,促排卵药,你现在也有可能怀孕了,你现在可以在等等,如果还没有来月经,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做彩超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去检查了,内膜昊好的,排卵试低有加深,为什么,今天吃黄体酚第三天

今天吃黄体酮笫三天

可以继续口服黄体酮两天,一般停药后3–7天来月经。

达英和克罗米芬一起吃会是什么效果

一个是促排卵药物,一个是促进子宫内膜增长的药物。

吃了怀孕的机率高么

如果你是因为不排卵造成的不孕,那怀孕的几率是比较大的,如果是其他原因造成的不孕,那就不好说了。

是不排卵,因为是多囊

你是多囊,就是你的卵泡都不成熟,这个治疗起来比较麻烦。

所以吃达英调理,再促排

是的,临床当中的向你这样的情况也不少,不孕不育贵在坚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