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痤疮去了皮肤医院 开了一点药玫芦消痤膏克痤隐*凝胶 口服的润伊容胶囊和复方珍珠暗疮片还有维B6. 感觉没有多大的效果 怎么才能好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座疮,根本原因是内分泌失调,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引起,另外辛辣食物刺激,油性皮肤也是可以引起的 意见建议:治疗建议口服西咪替丁,甲硝唑,外用维胺酯维E软膏平时使用硫磺皂清洁面部,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类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注意个人卫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