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医院看过说是什么嗳气,说跟生气有关系开了
王平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 擅长:熟练掌握常见各种恶性肿瘤如肺癌、食管癌、乳腺癌、结直肠癌、鼻咽癌等诊治,放化疗经验丰富,对病人癌症终末期并发症处理熟练。擅长肿瘤穿刺活检、微波消融、氩氦刀冷冻等微创治疗、癌痛控制等。

去医院看过说是什么嗳气,说跟生气有关系开了堆药、我也激励克制自己不生气,我其实也不总生气、还是没好,又去其他医院看说是胃黏膜事又开堆药,还是没好,我想问问怎么回事,我去年胃痛做过胃镜,说浅表性胃炎、没啥事,我也好久没胃疼了。

你好考虑你的胃有炎症,建议查胃镜进一步诊断,实在不愿意或没时间,可以用一些药物,比如:奥美拉唑、吗丁啉、阿莫西林等,可试探性治疗,看疗效.

以前做过胃镜就去年,说没啥事也需要做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