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看过说是什么嗳气,说跟生气有关系开了堆药、我也激励克制自己不生气,我其实也不总生气、还是没好,又去其他医院看说是胃黏膜事又开堆药,还是没好,我想问问怎么回事,我去年胃痛做过胃镜,说浅表性胃炎、没啥事,我也好久没胃疼了。
你好考虑你的胃有炎症,建议查胃镜进一步诊断,实在不愿意或没时间,可以用一些药物,比如:奥美拉唑、吗丁啉、阿莫西林等,可试探性治疗,看疗效.
以前做过胃镜就去年,说没啥事也需要做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