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吃过两次避孕药会长斑吗?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一年吃两次避孕药物,是否会长斑是不固定的,对药物的敏感性是不同的,有的人吃一次就会出现内分泌的紊乱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