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后后一个月不来月经,怎么回事,用不用去医院检查
病情分析:你好,人流后一个月不来月经也是正常的,不必担心,不用检查,因为人流本身会造成月经周期改变出现月经紊乱啊,继续观察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