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我什么时候是排暖期?一般都是10号来例假,五天就完了!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情况,是排卵期的咨询,建议你用测排卵试纸监测。每个人的规律都不一样。
好吧!谢谢
还有我想请问一下?我每个月例假都特准最多是提前一天,一般都是十号来例假,可是这个月都已经11天没有来例假了,我去医院问医生医生说没事你慢慢在多等几天看看
我用试纸在第八天试了也是阴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