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中午在小吃部吃的土豆丝,晚上就开始恶心
李龙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性功能障碍(阳痿,早泄,勃起功能障碍等),男女性病皮肤病淋病,尖锐湿疣,梅毒,荨麻疹,牛皮癣,皮炎,小儿湿疹等,男女不孕不育疾病,小儿支气管炎,肺炎,肠胃炎等呼吸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普通妇科疾病,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孕产妇的基本情况与饮食的调理,子宫肌瘤的治疗,普通内科呼吸,消化系统等疾病的治疗。

昨天中午在小吃部吃的土豆丝,晚上就开始恶心,就吃了一点饭,今天一天没吃饭,恶心还不饿,也吐不出来,头晕,心有时候慌,怎么办

饮食的原因造成的胃肠炎的,建议口服一些木香小檗碱胶囊结合越菊保和丸治疗,注意饮食的清淡,多吃一些蔬菜水果,注意生活休息的规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以前吃长牙的土豆就这样

按我说的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