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不是很痛,躺床上时间长了起身就痛,在左侧
杨双军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绍兴市第四医院 擅长:内、外、妇儿、耳鼻喉科、皮肤性病等。

不是很痛,躺床上时间长了起身就痛,在左侧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中医痹证的情况的。西医的情况是可有风关痛、缺钙等情况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一般做血钙检查的。另外做AKACCP抗核抗体检查一下的。如果检查都正常的话,可以采用中药、按摩、针灸、外用药物的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